新加坡理工学院标志

研究生课程>新加坡管理大学经济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经济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经济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经济和社会科学学院成立于2002年7月1日,在经济学学士学位后,又推出心理学、社会学及政治科学学士学位。2007年4月,经济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正式分开成为独立学院,以更好地专注于各学院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发展,以及教师的研究工作。


学校现有10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并提供以下学位课程:

  • 经济学本科
  • 经济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 金融经济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ial Economics)
  • 经济学博士(PhD in Economics)


经济学院的使命是通过创建世界一流的经济学研究和教学中心加速新大的整体发展。经济研究是新加坡管理大学成为重要学术机构的关键因素,产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尖端研究,并为知识经济培养了基础广泛、富有创造力和企业家精神的领导人才。


经济学院在经济研究与教学方面成绩斐然,已成为国际公认的领先经济研究中心。根据蒂尔堡大学2016年至2020年发布的“全球100所经济学院研究排名”中,总体排名第74位。计量经济学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前十。


2014年,经济学院耗资1000万美元的“老龄化与医疗经济学”多学科研究基金,是新加坡第一个被授予社会科学学科的顶级研究基金,该研究由新加坡管理大学老龄化经济学研究中心负责除有关健康经济学研究外,经济学院教员还积极参与计量经济学、国际贸易和贸易政策、城市和房地产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等领域的研究。

新加坡管理大学经济学院

经济学硕士(MSE)

经济学硕士(MSE)项目以基础的核心课程为特色。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更偏重于实践或偏重于数据分析和理论的方向。

新加坡管理大学经济学院

金融经济学硕士(MSFE)

金融经济学硕士(MSFE)项目是一门严谨的多学科课程,帮助深入了解金融市场及其宏观经济的对应,并为分析经济和金融数据提供强大的计量经济学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