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标志

研究生课程 >新加坡管理大学综合学科学院

综合学科学院课程



新加坡管理大学综合学科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经济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综合学科学院 (SMU College of Integrative Studies, CIS) 的教师队伍由国际知名的学者型教师组成,包括在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环境科学、地理学、历史学、法学、文学、宗教学、政治学和城市科学等领域受过培训的教师,其中许多人从事跨学科工作,是新加坡和亚洲未来面临的一些重大挑战方面的专家。


随着亚洲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规模进行城市化,对城市的学术研究也随之发展。复杂的城市问题需要一种新的研究范式:这种范式可能以城市研究传统为起点,但也会有针对性地延伸到相关学科领域。这种新兴的研究范式意在刻意超越传统的城市研究模式,无论从理论还是实证方面,都将聚焦于亚洲城市的独特性。正是这样的特色,让我们的项目与其他研究生课程有所区别,也更具吸引力。硕士毕业生将掌握必要的技能,作为城市专业人士在研究、政策或以咨询为导向的领域(横跨公共、私人和民间部门)发挥影响。

新加坡管理大学综合学科学院

永续发展硕士(MST)

永续发展硕士 (MST) 课程由综合学科学院 (CIS) 社会科学学院 (SOSS) 联手主办,融合了跨学科教育,综合各个学院的专业知识,旨在为学生在绿色经济领域的现在和未来提供坚实的就业基础。通过永续发展硕士课程,学生将深入探讨组织和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重视可持续性思维、沟通、协调及管理等核心技能培养,从而实现可持续未来的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