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标志

研究生课程 > 新加坡管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院课程



新加坡管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信息系统学院成立于2003年。2021年正式更名为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院(School of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Systems)。其在信息系统技术、信息系统管理以及信息系统相关技术和管理交叉领域的创新研究和教育获得国际认可。


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院提供一系列的相关课程,其中包含:信息系统学士学位(信息系统)--培养能够胜任工作的专业人员,在应用新兴技术开发端到端IT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能力;信息系统学士学位(智能城市管理与科技)是一个独特的跨学科计划,旨在培训专业人员在协调社会,经济,商业,环境和技术问题等方面的技能,从而开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SCIS 新设立的信息系统学士学位(计算机科学),传授深层次的技术和系统技能,帮助毕业生建立和管理复杂的 IT 解决方案。


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院提供新加坡管理大学规模最大的研究生项目——商业信息技术硕士(Master of IT in Business)课程项目,四个独特的专业化方向(金融科技与分析学、分析学、人工智能和数字化转型)可供选择,学生有望在转型时期引领行业。在2024年QS全球商业分析类硕士排行榜中,商业信息技术硕士项目在全球149个商业分析类硕士课程排名中脱颖而出,亚洲排名第2,全球第24。


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院还有研究生和博士级别的研究密集型项目,旨在为学术和业界提供培训。学院在信息技术战略选择的五个领域拥有深入的研究和研发能力:网络安全;数据管理与分析;智能系统与决策分析;软件和网络物理系统;信息系统和管理。

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院

商业信息技术硕士(MITB)

新加坡管理大学商业信息技术硕士项目(MITB)共有四个专业方向,分别为:分析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与分析学、数字化转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