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标志

研究生课程>新加坡管理大学社会科学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课程



新加坡管理大学社会科学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经济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社会科学学院 (SMU School of Social Sciences, SOSS) 成立于2007年,拥有心理学、社会学、国际发展、政策与政治、东南亚研究、社会运动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研究。学院的目标是通过其综合方法研究社会问题,从而增进了解,并应对当代社会面临的挑战,为跨部门做出重大而持久的贡献。


社会科学学院为学生提供全面且综合的社会问题研究方法,帮助学生保持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拥有强大的适应性。除了能够主修政治科学、心理学或社会学,或选择组合的政治法律经济专业外,社会科学学院还鼓励学生在本院或其他学院中选择第二专业。

新加坡管理大学社会科学学院

永续发展硕士(MST)

永续发展硕士 (MST) 课程由社会科学学院 (SOSS) 和综合学科学院 (CIS) 联手主办,融合了跨学科教育,综合各个学院的专业知识,旨在为学生在绿色经济领域的现在和未来提供坚实的就业基础。通过永续发展硕士课程,学生将深入探讨组织和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重视可持续性思维、沟通、协调及管理等核心技能培养,从而实现可持续未来的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