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标志

关于新大 > SMU Master

新大魅力

新加坡管理大学副教务长(研究生教育)郑明教授寄语

新加坡管理大学副教务长(研究生教育)郑明教授

亚洲的迅速崛起,带来了巨大的机遇,相应的,商业环境亦日益复杂。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需要一批专业知识过硬、具备全新技能的优秀人才。创新思维、领导力与企业家精神都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新加坡管理大学为来自亚洲国家的学生们量身定制的专业研究生课程,是掌控未来的新一代领导者、企业家和专业人士的摇篮。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将自己置身于知识的海洋中;在这里,我们会满足学生、行业及社会的最新需求。


我们欢迎您加入到新加坡管理大学专业研究生课程中,体验我们如何帮助您学习知识, 深化理解并拓宽视野。 

新加坡管理大学学院排名
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

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课程核心优势

SMU-国际认可

国际认可

新加坡管理大学是全亚洲乃至全世界公认的最好的专业院校之一。新大的研究排名、课程排名、认证和专业认可都证明了它的成就和地位。充分利用学校的广泛合作伙伴资源,让学生沉浸在真正的全球体验中。

SMU-互动式教学

互动式教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采用互动、研讨式的教学方式。在拥有渊博专业知识和丰富行业经验的精英教授团队的指导下,课程将带给您丰富的、多学科的学习体验,将强化您的分析技巧、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技巧,再次发现学习的乐趣。

SMU-创新的课程设置

创新的课程设置

新加坡管理大学将富有创新思维的课程、最具前瞻性的理论研究成果与最实用的商业操作完美融合,新大的专业发展课程系列,以及获奖的亚洲案例教学,将帮助你以不同的务实角度获得更深刻的洞见。

SMU-行业认可和就业前景

行业认可和就业前景

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学生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不同的个人背景和专业经验将丰富你的人际关系网络。我们将充分利用专业的职业服务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帮助您完成职业转型或晋升。

SMU-城市校园

城市校园

新大校园坐落与新加坡繁华的中央商业区和艺术文化区,伴随着多样化的国际学生群体的活力而律动。将互动带出课堂,走进充满活力的城市生活,充分体验丰富的学习之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