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标志

研究生课程 >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School of Accountancy-SoA)成立于2001年,是新加坡管理大学成立的第二所学院。会计学院创立初期拥有90名会计本科学生和8名教职人员。会计学院推出的本科课程是新加坡首个美式教学、基础广泛的会计课程,并且通过了新加坡主流会计监管机构的认证要求。


截止目前,会计学院拥有一支近50人的强大师资队伍,并提供以下特色课程:会计学学士(Bachelor of Accountancy)、专业会计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MPA)、财务大数据分析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Data & Analytics) -MSA)以及会计学博士(PhD in Accounting)。会计学院还提供联合研究生课程——清华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MCFO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项目,新加坡管理大学-浙江大学 DBA(财务与金融)企业家学者项目。新加坡作为亚太地区会计研究、服务和专业人才发展的全球中心,会计学院的所有课程设计与新加坡的发展紧密结合。


根据2023年2月发布的“2022年杨百翰大学会计研究排名”,会计学院连续3年在“引用排名”、“实证研究(所有主题)”和“实证研究(财务会计)”三个领域中排名全球第1,此外,它在“全领域和全学科研究”方面也位居亚洲第1,在总体综合排名中攀升至世界第6,领先于多伦多大学、加州大学和康奈尔大学等世界名校。会计学院所获的成就证明了SMU教员在发展高质量的会计研究所做的贡献,在SMU环境的加持下提升更高的研究效率。

新加坡管理大学的使命

我们的使命:

通过全面教育、思想领导力以及与企业和社会的合作,培养多才多艺的会计专业人士和商业领袖。

我们的价值:

承诺、正直、责任、协作、领导、创新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

专业会计硕士(MPA)

专业会计硕士项目面向希望加入会计专业或在其扩展或未来角色中需要会计知识的非会计专业毕业生。该项目已获得ISCA、ICAEW、ACCA、AACSB等全球10家专业会计机构和商学教育质量认证机构的认证。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

财务大数据分析硕士(MSA)

财务大数据分析硕士项目亚洲首个会计类数据分析方向的专业硕士学位。与其它类分析课程不同,其不仅立足于“数据”和“分析”两方面内容,而且还覆盖了数字技术在会计领域应用的深层研究与探索。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

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MCFO)

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项目旨在解决当今商业环境中财务功能的日益复杂和广泛的问题。新加坡一项独特的研究生学位课程,致力于提升学生的会计和金融专业知识,以及领导力和管理技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