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标志

关于新大 > SMU Master

新加坡生活

新加坡管理大学——坐落于亚洲中心新加坡的心脏地带

新加坡,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际化枢纽,也是一个将东西方多样性特色融汇于一体的城市国家。地处世界交流中心,凭借着卓越的商业平台和四通八达的业务网络,这座城市已成为大型跨国公司及上千个中小型企业发展的乐土。也正是得益于它完善的基础设施、稳定的政治环境以及对知识产权的尊重,这座花园城市将为有志于成为一名国际公民的你,提供独特的发展机遇。

在新加坡生活是怎样一种体验?

语言


Picture

英语、泰米尔语、马来语、普通话

气候(1月至12月)


Picture

25 - 32℃

实际经济增长


Picture

3.10%

选择城市校园的 10 个理由

1. 文化熏陶

研究表明,一直处在种族多元化环境中的学生在学术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在职业上也会获得更大的成功。新加坡作为东西融合文化的熔炉,在繁忙的城市生活节奏中增添了接触多样文化的机会。

2. 热闹的校园社区

城市校园坐落于城市的中心地带,往往能够吸引到活力充沛的学生。从艺术节到各种年会,学生们有机会参加各种各样丰富的活动和运动。

3. 多样的美食选择

今天不想吃海南咖喱饭?没关系。拐角处总是会有一家更棒的汉堡小酒馆在等着你。吃完咸的,再来点儿甜味的手工冰淇淋如何?在这座城市校园里,你会被各种各样的美食包围。在这座繁忙的城市中心,没有约束,自由自在。

4. 便捷的交通设施

就像选择居住地点一样,关注的一定是它所处的位置!位置!位置!选择学校也是如此。新加坡管理大学位于城市中心地带,四周交通便利,仅需步行5分钟就可以抵达地铁站,可以随时去往任何想去的地方。当你在这座城市学习时,从A点到B点的便捷程度完全超出你的想象。

截至2017年10月4日的新加坡公共交通地图 来源 : Ita.gov.sg

5. 真实世界的体验

与地处其他地带的校园不同,一所城市校园可以让你沉浸在职场人的喧嚣中。即将在几年后毕业的你,也将走进职场面对这样的环境。为什么不提早适应抢占先机呢?

6. 与行业专家接触

新大地处城市中心的优渥位置,成为举办交流会和研讨会的理想场所。因此,在这里你可以参与各种会议学习市场研究的相关内容,了解一家社交技术初创公司的运作方式。在新大经常会举行这些高质量研讨会,你将会得到与行业大咖探讨切磋的宝贵机会——这正是大多数学生梦寐以求的机会。

7. 交流机会

新大充满活力的氛围成为举办各种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在各类活动上,你将有机会结识众多行业人才,为实现理想职业抢占先机。

8. 家是心之所在

身处异国他乡,家的感受更为浓烈。新大便利的地理位置,让你可以更快、更轻松的回到自己的“家”。

9. 开派对吧!

在新大周围有各类派对,你可以快速找到前往派对地点的路!无论你是想与一小群朋友一起放松一下,还是想在夜晚跳舞,请放心,你来对地方了。经过漫长的一周学习之后,是时候放肆嗨起来了!

10. 努力工作,尽情享受

选择一所城市校园能让你离各种休闲娱乐活动更近一些。当你在新大里听完长时间的讲座后,正好可以看一场电影(或疯狂购物!)来放松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