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标志

课程架构

新加坡管理大学永续发展硕士(MST)课程融合了跨学科教育,综合各个学院的专业知识,旨在为学生在绿色经济领域的现在和未来就业提供基础。通过MST课程,学生将进行深入研究探讨组织和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从而实现社会公平的目标。课程特别强调持续思维、沟通协调及管理等关键技能的培养。


在完成七门核心课程的基础上,学生可根据兴趣选修其他课程以拓宽视野,或者深入研究“可持续资源管理”、“城市系统管理”和“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等专题,在相关领域深入研究功法修炼。

课程设置

MST课程共15门课程单元(Course Units),包括1门开放课程、7门核心课程、5门专题课程、1门研究生专业发展课程、1门以实习或SMU-X课程形式的沉浸式课程。

新加坡管理大学永续发展硕士课程设置

^ 实习对全日制学生是非完成的。目前已就业的非全日制学生可以实习。学生也可选择参加SMU-X课程以满足实践经验的要求。实习应以全日制的形式进行,至少实施10周相当于1个课程单元。学生可以通过SMU或自己寻找合适的实习机会。

课程安排

MST课程灵活地融合了框架、趋势和工具,以应对未来的挑战。学生可以选择以下专题方向:城市系统管理(USM)、可持续资源管理(SRM)或环境与可持续发展(ESD),并完成该专题方向的3门必修课和2门通用选修课。或者,学生可以不选择专题方向,而是在专题方向/通用选修课中任选5个课程单元。

新加坡管理大学永续发展硕士课程安排

*课程表每学期可能会有变动。

^课程日历可能会有变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