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标志

财富管理学硕士(MWM)

课程架构

共5个学习单元,包括4个为期4周的强化学习单元和1个为期2周的海外学习单元。上课时间分别为周三晚上、周五、周六和周日。在第四个学习阶段,学生需要在 HSG 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参加连续两周的海外学习。

新加坡管理大学财富管理学硕士2022年课程结构

学习单元包括课程、作业、案例研究、计算机辅助学习、实地考察、项目、团队活动、晚间讲座和社交聚会等。毕业时需要完成15个学分的核心课程,平均绩点 (GPA) 至少2.5(满分4.0),且需在2年内毕业。

新加坡管理大学财富管理学硕士学习模块

课程介绍

财富管理学硕士 (MSc In Wealth Management, MWM) 提供以亚洲为重点的全球财富管理专业课程。这是亚洲首个财富管理硕士课程,共5个学习单元。您将学习预备课程,以便在第一个学习阶段开始前做好准备。


顺利完成课程后,您将获得 SMU 颁发的硕士学位以及瑞士和美国知名大学颁发的证书。该课程由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这些教师由具有行业经验的资深学者和具有学术背景的成功财富专业人士组成。课堂学习辅以案例研究、团队活动、课前作业、计算机辅助学习、模拟、行业讲座、现场参观和实地考察。该课程的模块化结构使您在攻读学术学位的同时,还能履行您的职业和个人义务。


根据成绩,入选学员可获得奖学金,并有机会在一年的时间里到不同的金融机构实习。本课程是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 (CFA Institute) 和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 (CAIA) 认可的合作伙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