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标志

课程架构

课程安排

MIM 全日制课程灵活,每年两次开学批次,分别在1月和8月。

新加坡管理大学Full-time MiM课程安排

课程特色

实习

将学术概念与实际业务相结合,通过至少10周的实习(取决于雇主要求)将理论付诸实践。还有每月1,200新元至2,000新元的实习津贴(津贴可能会有调整)。

咨询项目

在毕业之前,学生就可以运用学术理论,与真实的商业客户一起应对商业挑战。咨询项目根据 SMU 独特的 SMU-X 教学法设计,是一种基于项目的学习体验,鼓励学生通过积极探索现实世界中的挑战和问题来获取更深层次的知识。

商务考察团

通过访问公司体验东盟国家的文化,通过商业考察团探索文化、法律和社会政治环境如何影响商业实践,或者在 SMU 全球 MIM 网络中的伙伴学校(包括英国伦敦商学院、西班牙 IE 商学院、加拿大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或香港科技大学)选修课程。

课程概览

新加坡管理大学Full-time MiM课程安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