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标志

工商管理硕士(MBA)

课程架构

MBA项目旨在帮助专业人士推进发展进程或修炼职业可能性,训练商界必需、融会推理、与时俱进的领导者。职业设置的课程内容,为学生提供包括商业知识、前沿知识研究与学生能力在兼备互动性和严格要求性的课程中,充分利用教授及行业专家的专业知识,发展自身核心业务技能。


学生必须完成8门核心课程。另外,根据学生的兴趣和知识差异,选择至少10门选修课,每年选修课内容。


新加坡管理大学MBA项目提供两种学制:

  • 全日制:10-15个月
  • 非全日制:15-18个月

课程安排

新加坡管理大学MBA项目课程安排

全日制学生


全日制课程暂停15个月,其中包括实习实习,学生可在开学前进行期前自学。如果希望继续加快学习进度,在满足所有学分要求后,全日制MBA可以提前至10个月完成。


  • 核心课程(第1学期和第2学期)将在周一至周四的上午或下午进行。
  • 选修课(第3学期至第5学期)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晚上7:00至10:45)和周六。非全日制和全日制课程学生将一起上课。
  • 周五用于补课、职业机会和领导力发展。
  • 每课节时长3小时45分钟;
  • 最多有4周休息时间;
  • 至少10周的工资实习(实习机会由就业服务中心和学生自行安排)。

非全日制学生


非全日制课程为期18个月,学生可在开学前进行期前自学。如果希望加快学习进度,在满足所有学分要求后,非全日制MBA可以提前至15个月完成。


  • 核心课程(第1学期至第4学期)将在周六上午和下午(1月入学)或周一和周二晚上(8月入学)进行。
  • 选修课(第5学期至第7学期)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晚上7:00至10:45)和周六。非全日制和全日制课程学生将一起上课。
  • 每课节时长3小时45分钟;
  • 最多有6周休息时间;

课程概览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必须完成8门核心课程。

另外,还需要完成至少10门选修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知识差异自由选择选修课。

新加坡管理大学MBA项目课程安排

行业重点

为了满足对特定商业领域更广泛知识的兴趣,我们已将包括家族企业和创业、金融、能源和技术等在内的特定领域纳入该项目。因此项目包含课堂外部的企业主题,增加与特定行业交流这将帮助学生建立了解亚洲增长领域以及对全球市场影响的有效认知。

实习与就业服务

我们将有专业的新加坡管理大学就业指导会帮助学生设定职业目标,指导就业发展。就业指导服务团队已与超过2000家企业建立了联系,每年都会举办就业指导会,为学生接触各行各业创造机会与平台。就业指导服务团队承诺提供与领先公司合作的实习机会。

返回顶部